【海瑞摃丸】絕代雙椒禮盒(馬告-1+椒麻-1-共兩包)是我最近買到的好產品

已經有超多網友推薦【海瑞摃丸】絕代雙椒禮盒(馬告-1+椒麻-1-共兩包)所以我也好奇就購買的

想不到【海瑞摃丸】絕代雙椒禮盒(馬告-1+椒麻-1-共兩包)在網路上買超划算,品質真的很不錯

我在這裡買的: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090610&memid=6000002147&cid=apuad&oid=1&osm=league



看看產品介紹喔:



  • 品號:3090610


  • 馬告是泰雅族人
  • 祖傳的野生辛香料
  • 將摃丸賦予「味覺」的新層次
  • 花椒與辣椒的結合
  • 呈現經典川味






馬告摃丸:

正值花季,新鮮上市。在中央山脈南投以北為活動範圍的泰雅族人,有一項祖傳野生辛香料,擁有一種 獨特的特殊香氣,泰雅族人稱之為「馬告」,一般人則稱它為「山胡椒」。 海瑞摃丸以黃金比例來結合純肉的甜與馬告的香 為您呈現創新獨特新口味 就是要讓您擁有耳目一新的新感受。





椒麻摃丸:

花椒與辣椒的結合,呈現經典川味,香辣登場。海瑞特別為您呈現椒麻摃丸 獨家配方融合川味香辣與海瑞摃丸彈牙的口感與鮮美飽滿的肉汁完美結合,椒麻的滋味讓人一試就愛上這香、辣、夠勁的椒麻摃丸。










注意事項



※ 為保持產品最佳風味,開封後請盡速食用完畢。

※ 產品顏色可能會因網頁呈現與拍攝關係產生色差,圖片僅供參考,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 產品文案為原廠(供應商)所提供,若有變動敬請參照實際商品為準。

※ 商品不包含配料及其他擺盤裝飾物,實際內容物,請詳閱「商品規格」。

※ 鑑賞期'非試吃期'收到商品後請立即拆開檢查,若商品有瑕疵狀況,請拍照記錄,並於到貨後24小時內以電話或e-mail通知,我們會盡全力協助您處理。

※ 商品如經拆封、使用、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將影響退貨權益退貨必須保留紙箱及商品組合之齊全及完整性。

※ 商品為生鮮食品,如非運送過程失溫導致食品變質者,影響退貨權限,敬請見諒與配合。



【海瑞摃丸】絕代雙椒禮盒(馬告-1+椒麻-1-共兩包)

【海瑞摃丸】絕代雙椒禮盒(馬告-1+椒麻-1-共兩包)哪裡買最便宜.心得文.試用文.分享文行李箱/旅遊用品

分享推薦.好用.推薦.評價.熱銷.開箱文.優缺點比較

陶晶瑩代言-健字號綠膳纖膠囊>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090610&memid=6000002147&cid=apuad&oid=1&osm=leag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ie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