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夜飯<br>免操煩

姊妹滔最愛互相分享產品試用的心得耶.....

今天好姊妹買了.....【UNT】全方位完美精油卸妝膏(100ml) ...真是超興奮的分享

.....【UNT】全方位完美精油卸妝膏(100ml)已經熱銷很久網路上超夯的產品 CP值超高

很久以前就想買.....【UNT】全方位完美精油卸妝膏(100ml)看到好姊妹的大力推薦

豪不猶豫就買囉

姊妹們超愛的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551885&memid=6000002147&cid=apuad&oid=1&osm=league



好喜歡喔^^


  • 品號:2551885


  • 一次優雅完成潔顏4效
  • 防水眼唇重妝也能輕易卸除
  • 盡享最強8種植萃能量
  • 幫助緊緻肌膚、減少黑斑產生
  • 減輕臉部浮腫










北衛妝廣字第10303193號



從此,卸妝變成令人期待的時刻!賦予精油SPA一樣的歡愉氛圍,讓8種植物精萃與純淨精油奢華地為妳加冕,洗卸備受尊寵,素顏也很動人。

紅豆水消水腫

好俐落 一次優雅完成潔顏4效

原萃植物來自渾然天成的能量與自然香氣,無負擔地,一次完成溫柔卸妝、深層清潔、精油按摩、熱敷滋養,即使惱人的防水眼唇重妝也能輕易卸除!改良卸妝油容易滴落及油膩的缺點,精煉8種植粹精華的霜狀清爽質地,讓妳感受前所未有潔淨後的滋潤呵護!



不手軟 盡享超強8種植萃能量

為了讓肌膚光亮潤彈,我們添加瑪乳拉果油、澳洲堅果籽油、所羅門王油及巴巴蘇油;為了保濕、柔嫩,奢華添加蘆薈油、稀有玫瑰果油、山茶花油;並貼心加入啤酒花萃取,有效預防肌膚黯沈。洗後就像擦過保養品一樣,散發活力光澤,熬夜、疲憊的肌膚尤其需要。



更緊實 精油SPA優越膚質調理

讓充滿清爽活力的馬鞭草及檸檬香氛精油,徹底舒緩妳的身心,同時透過適當臉部指壓,還可活化肌膚,幫助緊緻肌膚,進一步打好優質肌膚基礎。



好光滑 代謝毛孔角質 再現精緻膚質

搭配特殊織法的柔緻瑪姿林棉布,讓妳洗臉時還可溫和去除老廢角質,加速肌膚的新陳代謝,除了提高保養品吸收效率,還有助於改善毛孔粗大問題,讓肌膚更平滑,展現緊緻細膩的質感。



淨顏4效一次擁有!兼顧肌膚表裡、身心活絡舒暢的全方位完美卸妝,讓妳在人生的道路上,歸為卸妝的勝利組。





.....【UNT】全方位完美精油卸妝膏(100ml)

.....【UNT】全方位完美精油卸妝膏(100ml)哪裡買最便宜.心得文.試用文.分享文行李箱/旅遊用品

分享推薦.好用.推薦.評價.熱銷.開箱文.優缺點比較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551885&memid=6000002147&cid=apuad&oid=1&osm=leag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ie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