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ACH新品<br>限量$5888

今天收到驚喜的生日禮物.....【iki2 真皮包】復古桃樂絲2Way復古濃色百搭包(幸福咖)

哇哇哇!!好讚 好喜歡【iki2 真皮包】復古桃樂絲2Way復古濃色百搭包(幸福咖)

今天要來介紹我好友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賓果!!沒錯,就是要介紹

前陣子 我一直很喜歡【iki2 真皮包】復古桃樂絲2Way復古濃色百搭包(幸福咖),也正打算存錢買

沒想到被我的超級好友知道了

居然..居然..買【iki2 真皮包】復古桃樂絲2Way復古濃色百搭包(幸福咖)給我當生日禮物了><實在好高興喔

沒想到好友居然連我喜歡這項商品都知道


好友說是這裡買的: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627619&memid=6000002147&cid=apuad&oid=1&osm=league



拿到這項商品,我真的好感動喔

感動的不只是收到【iki2 真皮包】復古桃樂絲2Way復古濃色百搭包(幸福咖)

而是有這麼貼心的好友 知道我喜歡的是什麼

第一次有人對我這麼好

我都快感動哭了.....



【iki2 真皮包】復古桃樂絲2Way復古濃色百搭包

渲染著一片黑色風潮

更需要玩樂色彩來改變心情

加入些許的懷舊感讓人看見您的時尚玩心

利用復古的濃色描繪出極致女人味Look

展現讓人一見鐘情的Lovely感

就像優雅氣質的時尚名媛

搭配專屬LOGO

在簡約之中完成了非常具有時髦的全新感觀

傳遞您不平凡的聰明智慧

任何情況下都能從容不迫展現時尚態度

就是此包款所要表達的設計理念























ipad min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ie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