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果妹水嫩瘦身書





商品網址:

名人專家傳授跑步課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內容簡介第一代水果妹柯以柔32E塑身秘方大公開,完全破解28道美味水果料理,
讓你輕鬆上桌,水嫩瘦身!『我瘦身成功,全是靠水果!很多朋友看到我瘦得很健康,都打聽我是採用什麼減肥法,其實很簡單,就是多吃水果加上運動。我覺得水果是瘦身過程中最好的食物,水果可以維持體力與營養,最重要的是幫我改善了體質,從過去的一吃就胖,變成現在怎麼吃也不胖。要使用水果瘦身法,就應該要先了解每種水果的特性,以及吃水果最好的時段喔!』你知道什麼是『五大瘦身水果』嗎?水果妹柯以柔在高中的時候曾經是56公斤重的小胖妹,後來因為和一位酷酷的帥哥談戀愛,才激起她發憤圖強的減肥決心,一路從56降到50公斤,再到現在的44公斤,令人驚訝又羨慕的是,她的胸圍竟然從原本的 34C進步成32E!除了適當的運動,其中最大的秘訣就在於以柔特製的『水果瘦身餐』!跟著本書28道美味的水果餐輕鬆塑身,你也可以像以柔一樣瘦得自然窈窕而健康喲!作者簡介柯以柔,第一代水果妹,10月3日生,天秤座O型。身高158公分,體重44公斤。
出道前以成為柯爸爸所開『甜蜜蜜』水果店老闆娘為目標,出道後最大的夢想則是做一位傑出的演員。曾參與『薰衣草』、『新不了情』、『超人氣學園』等多部偶像劇演出。


商品訊息簡述:

  • 作者: 柯以柔/著
  • 出版社:平裝本
  • 出版日期:2002/10/21
  • 語言:繁體中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ie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