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業服務乙級技術士技能檢定完全指導手冊(第四版)(附學術科歷屆試題)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隨著就業服務蓬勃發展與服務內容多元化,我國第一張也是唯一的一張國家級人力資源管理證照-〔就業服務乙級技術士技能檢定〕報考人數年年成長,截至2014年11月為止,通過檢定者僅4,537人,足見此專業證照取得不易。

#MUTUAL體驗UFT蘆薈超薄衛生棉_2015春日美白季CHAIN#大葉大學人資系張秋蘭老師深耕此檢定多年,本書融合其教學經驗與學生最佳的學習需求,針對應考讀者設計系統化內容,除詳述各必考焦點,更加入已分類的歷屆試題,透過完整的分析與整理,協助讀者更有效率準備此證照考試。

第四版除繼續修訂內容符合考試趨勢外,還納入103年完整三梯次考題,也針對法規進行更新,並特別整理出適合轉為複選題的歷屆試題,期以最新的資訊助讀者一臂之力。

本書特色

1.考情趨勢分析+圖示,重點一目瞭然。

2.內容完整,法規舒爽專利草本衛生棉詳盡,解題詳實,學習效率100?

3.必考焦點結合相關考題,幫助讀者第一次考就上手。

4.全書另贈96~103年度《就業服務乙級技能檢定學術科歷屆試題》,準備考試一本就夠。

5.特整理歷屆試題可變換複選題組表列,完美對應新制考複選需求。

商品訊息簡述: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