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料調製丙級檢定學術科大全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丙級檢定新的職類「飲料調製」丙級,今年各考場已經開始檢定,在此之前很多老師都認為,比以前的「飲料與調酒」丙級簡單許多,可是幾個考場考過幾場之後,卻發現完全不是那一回事,原來前者的及格率竟然比較低,使很多教學的老師與應檢人員都很困惑,宛如航向無邊無際的大海。

箇中原因當然有很多,但是原本「飲料與調酒」丙級的檢定項目,屬於較單一類型的檢定方式,現在的「飲料調製」丙級已設計為較多元的型態,應該是主要原因之一。綜觀「飲料調製」丙級其中最主要的檢定項目,排除非酒精性飲料之外,一般教師與應檢人較不熟悉的,以「義式咖啡機」與「水果盤切雕」為最。因此想要在「飲料調製」丙級的教學上與檢定考試上得心應手,這兩項應該是教與學的關鍵。

本書打破一般平凡的A、B、C三套題的固定編排方式,而將所有題目依教學的需要,採六大項目與二十六個學習單元的方式編排。每一個學習單元,適合在飲料調製丙級技術,每週一次,每次三小時的教學方式。因此本書之目錄編碼,是依照學習單元先後順序的方式排列。但為方便查閱原始A、B、C三套題的應考方式,在原始A、B、C三套題也加試題編碼,以達到教學與應檢兩全齊美的編排方式。

為方便讀者提升知識領域水準,也方便查閱資料,仍將飲料基本解說列為單獨一個篇章,分別對相關飲料知識與資訊,詳加解說。最後將檢定學科的題庫編排在本書最後的篇章,同時對於較難題目加上適當的解析,以使用檢人在學科考試上也能稱心如意、水到渠成。

商品訊息簡述: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