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伯伯的下午茶





山伯伯的下午茶

大家有沒有發現最近比較多的人在看書? 在咖啡廳、速食店、公車上、運動中心休息室、候機室.....甚至便利商店,真的有比較多人在看書,原來手機平板滑久了也會膩耶.....,讀書可以培養專注力,尤其是兒童,小編找到這一系列適合小孩暑假的書籍,給大家參考看看喔! 還有練習寫字的書,很多人都不記得怎麼寫字囉.....小編也是,要來去罰寫字囉(溜.....

每日66折真的會撿到好康喔.....

防曬必備 UV100

Jumi_啾咪日韓美妝可以往下拉看看下方詳細介紹喔!如果你也想買 山伯伯的下午茶建議還是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購買,可以在7-11取貨付款,真的很方便!

博客來旅遊叢書 http://goo.gl/sUAB71





微風徐徐的秋天午後,在山中的小溪邊,
女孩容容巧遇正要趕去參加下午茶的「小金靈」,
這是在芒花盛開的時節,由山伯伯舉辦的慶祝茶會喔!
不過這個祕密可不能被人類知道了……

一位夢想的實踐家──崔麗君,在美好的石頭屋裡誕生這個可愛的故事。透過與大自然共舞的生活,將金瓜石的一草一木都灌注於創作中。她對這片山城的想像在本書中表露無遺,讀者可以在這裡找到屬於臺灣的童話色彩,看見金瓜石在歷經繁華之後,另一個的奇幻繽紛面貌。

本書呈現了對原始山林的嚮往,以及對自然之美的愛護之心。從父母親決定舉家移居山林的第一頁起,一個不同於現代都會的價值觀便悄然滲入讀者心中。即使你不曾踏入山林,在作者的描繪下也將對「山」產生美好的想像。在茶會過後,保守秘密的約定也隱含了作者期望保護美景不被破壞的心願。以本書期許身為萬物之靈的人們,從這趟山中的午茶之旅開始,喜愛自然、享受自然、愛護自然。

本書特色

◎有山、有樹、有精靈、有魔法……當然還有小女孩和下午茶,給你一個最特別的臺灣版愛莉絲夢遊仙境。

◎來自奇幻山城──金瓜石的邀約,帶您發現臺灣東北角最可愛的童話,讓孩子用童話的眼睛看見臺灣自然之美。

作者簡介

崔麗君

出生、成長、求學、工作都在臺北市,卻深深愛著大自然,喜歡不要問我舒爽有多好,去問用過舒爽的女人都知道山、喜歡海,希望有一天能夠住在看得到海的山上。直到十多年前,這個夢想終於實現了!

做了二十多年的插畫SOHO族;畫過很多兒童文學作家的故事,也畫過小朋友的教材和國小課本;自己創作的繪本有:《誰在敲門》(信誼幼兒文學獎、中華民國環境教育學會小綠芽獎)、《水果大餐》、《山丘上的約會》、《妹仔快長大》、《貓妮妮愛漂亮》,這本《山伯伯的下午茶》是目前最愛的作品。期許自己生活在最愛的土地上,畫最好看的故事,給最可愛的大朋友、小朋友,一直到變成滿臉皺紋的老奶奶。

Facebook粉絲專頁:貓妮妮的石頭屋



山伯伯的下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ie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