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力球陪你達成14天肌瘦計畫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想擁有好身材,絕對比一般的瘦身操還要簡單!

即使很少運動的你也能做到!

沒有複雜、難鍛鍊的動作,

無論是站著、坐著都能讓你一氣呵成!

藉由肌力球的彈力,想瘦哪就瘦哪,

簡單圖解方法,讓你立即感受肌力球的妙用!



肌力球的直徑約手掌大小,藉由此球可讓身體有了「著力點」,利用球本身的彈力,讓肌肉來做「伸展」、「塑形」的訓練;當肌肉透過運動的刺激時,便可促進身體的循環,使僵硬、痠痛的肌群獲得改善,再針對想要瘦身的部位做加強塑身!

為什麼要用肌力球?

球的體積小巧不佔空間、彈性十足即使站、坐、躺,都可隨時方便操作。不論在家、辦公室或是任何場所,肌力球馬上成為你專屬隨身的健身工具!

想要局部瘦身或是肌肉痠痛、僵硬時,可利用肌力球做伸展和塑型

『身體健康=平衡』就如同飲食,要營養平衡,肌肉也是如此,有力量的肌肉都有需要放鬆的能力,有延展能力的肌肉也一定需要有收縮緊實的特質,才能進而讓我們的全身能屈也能伸。

1.14組簡單動作+1手就能掌握的肌力球,想瘦哪就瘦哪!!

2.隨時隨地,不侷限於任何空間,坐著、站著、躺著都能用肌力球做簡單伸展。

3.簡單圖解方法,讓你立即感受肌力球的妙用。

4.肌力球一日執行表:依照一般大眾的作息時間,來設計的運動組合。

使用者親自體驗心得分享:

主管

這幾年常使用肌力球,結果在大腿塑形上居然有顯著的效果。當我將肌力球放在大腿之間,並進行縮腹提臀動作時,因為要一直保持球的平衡與穩定,大腿肌肉自然就提供了維持平衡的張力,讓我的大腿曲線更加漂亮!

葉潔雲/自營商

使用肌力球持續了將近6年的時間,相較同年齡的朋友,不管在體型或是靈活度上都有著更勝一籌的感覺,甚至連另一伴都很驚訝的說:「哇!妳的手臂不再軟趴趴了!也有肌肉了啊!」相信「持續運動」是非常重要,要有好的生活品質就要動起來!

許淑娟/人事主管

「肌力球」,起初覺得它不就是小朋友常去玩的球池裡的一顆球嗎?但沒想到一次20分鐘,每週規律的運動,它竟然解決了我產後腹部鬆弛、頻尿的問題,也算是小兵立大功。希望大家有機會也能試試看喔!

設計師不要問我舒爽有多好,去問用過舒爽的女人都知道

很喜歡使用肌力球來做各式局部雕塑。坐在辦公室的時候,夾肌力球,臀線和大腿雕塑會特別明顯,睡前再做最後的拉筋和伸展肌肉,真是全身舒暢啊!在生了兩個小孩之後,仍然讓我保持好身材喔!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双美生活文創

    防曬必備 UV100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6/09/01
  • 語言:繁體中文




快車肉乾-中秋節伴手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ie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