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也瘋狂5





醫院也瘋狂5

今天來推薦 醫院也瘋狂5。常說行萬里路,讀萬卷書,找回讀書感覺,真的可以讓心靜下來,想要戒掉手機與平板嗎? 一起來閱讀吧!各位可以往下拉看看下方詳細介紹喔!如果你也想買 醫院也瘋狂5建議還是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購買,可以在7-11取貨付款,真的很方便!

博客來旅遊叢書 http://goo.gl/sUAB71

每日一書66折 http://goo.gl/GRhjVu



一則又一則爆笑的醫院四格漫畫,讓你一窺台灣醫護人員的酸甜苦辣及白色巨塔內的爆笑趣事!

2013年11月台灣第一部醫院漫畫《醫院也瘋狂1》出版的轟動台灣,獲得文化部藝術新秀並入圍台灣漫畫最高榮譽「金漫獎」。隔年《醫院也瘋狂2》和《醫院也瘋狂3》再度入圍「金漫獎」,並獲得國家中小學優良課外讀物、文創之星最佳人氣獎等殊榮,如今第5集夾著驚天動地之勢,讓你2016年笑掉大牙!

漫畫藉由爆笑的故事劇情,描繪醫師與護理人員從養成過程到工作實境的後台故事。呈現醫療人員「人性化」的一面,也凸顯台灣現有醫療制度下,醫療基層的故事。結合台灣文化風俗、熱門新聞和最新時事,勾勒出白色巨塔底下小工蟻的清晰面貌,希望藉此為台灣的醫療基層人員發聲,也期待能喚醒大家的意識,改善台灣崩壞的醫療體系。

本書特色

◎作者雷亞和兩元,利用獨到的幽默感,創造出一則又一則爆笑又諷刺的四格漫畫,內容天馬行空、百無禁忌、諷刺揶揄、時事探討、新奇有趣,漫畫畫出台灣基層醫護人員的酸甜苦辣和心聲,讓讀者一頁翻一頁、欲罷不能。

◎林子堯醫師是台灣第一位榮獲文化部藝術新秀的醫師,「醫院也瘋狂」系列則是台灣第一部本土醫院漫畫,被譽為是台灣的怪醫黑傑克。

聯合推薦

「雷亞用自嘲幽默的角度畫出台灣醫護人員的甘苦談,莞爾之餘也讓大家發現:原來許多基層醫護人員不是養尊處優的天龍人,而是蠟燭兩頭燒的血汗勞工啊!」— 蘇微希(台灣動漫畫推廣協會理事長)

?

「生活需要智慧也需要幽默,《醫院也瘋狂》探索了杏林趣談,也反諷了專業知能,角色的生命活化了思維空間。 漫畫呈現不一樣的敍事形式,創意蘊涵於方寸之間,值得玩味。」— 謝章富(台灣藝術大學教授)

?

「創作能力,是種令人羨慕的天賦,但我更佩服的,是能善用天賦去關心社會、積極努力去讓生活中的人事物乃至於世界變得更美好的人,而子堯醫師,就是這樣的人。」— 賴麒文(無厘頭動畫創辦人)

?

「醫療界一直給民眾冷漠隔離的錯覺,因這份疏離感,讓醫界想發起的改革常難以獲得民眾大力支持。希望能藉由子堯的漫畫,讓社會大眾更了解醫界的現況,進而支持醫療改革。」— 好運羊 (外科醫師)

?

「超爆笑的《醫院也瘋狂》又出新的一集了!梗這麼多到底是哪來的啊!(狀態表示超羨慕)」— 急診女醫師其實.(急診主治醫師)

?

「好友兼資深鄉民的雷亞,用漫畫寫出這淚中帶笑的醫界秘辛,絕對大推!」—Z9神龍(網路名人)



醫院也瘋狂5













































防曬必備 UV100







































































博客來童書百科

博客來

博客來 e-coupon

博客來書店網路書店

博客來e-coupon 2015

博客來e-coupon電子折價券 2015

博客來e-coupon分享

博客來e-coupon50元

博客來e-coupon序號

分享博客來e-coupon

Jumi_啾咪日韓美妝博客來e-coupon電子折價券

bookstore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店網址

博客來網路書店出清書47折

博客來網路書店

bookline博客來網路書店首

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

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

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 網店熱賣99

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愛書季66折區

books不想吃月餅嗎? 中秋節吃這個啦.....博客來網路書店愛書季63折區

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官網

網路書店博客來

網路書局博客來

網路書店

網路書局

柏克萊網路書局買書

博客來運費多少

博客來運費怎麼算

博客來運費計算

博客來運費7-11

網路書店有哪些

網路書局有哪些

博客來暢銷書排行榜

博客來暢銷書排行榜2015

博客來音樂館

十大暢銷書排行榜

暢銷書排行

暢銷書推薦

2015暢銷書排行榜

2015十大暢銷書排行榜

暢銷小說排行榜

暢銷作家排行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ie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