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魔力機能調整型 涼感系列 G罩內衣(白色).....今天收到honey的驚喜禮物



哇哇哇!!好讚 好害羞【LADY】魔力機能調整型 涼感系列 G罩內衣(白色)

今天要來介紹我honey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前陣子 我一直很喜歡【LADY】魔力機能調整型 涼感系列 G罩內衣(白色),也正打算買 沒想到被我的honey知道了沒想到honey居然連我喜歡這項商品都知道


honey說是這裡買的: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1610040&memid=6000002147&cid=apuad&oid=1&osm=league

拿到這項商品,我真的好感動喔 感動的不只是收到【LADY】魔力機能調整型 涼感系列 G罩內衣(白色)

而是有這麼貼心的honey 知道我喜歡的是什麼





【LADY】魔力機能調整型 涼感系列 G罩內衣 (白色)


圓弧底托側壓片及罩杯深V剪裁

讓胸部更集中,營造若隱若現的性感溝影

內襯採吸濕涼感纖維布料,涼爽更舒適

※ 不附配褲,此款配褲請至其他分類選購! ※









採用涼感玉 + 吸溼排汗纖維~ 清涼感加倍~~








【胸罩】10周年特賣會



1.3/4罩杯低胸魔力N字型提托設計

2.腋下隱藏式N字型特性及功能

3.背片加寬加高設計,採用420丹尼二層伸縮彈性布(420*2=840丹),背帶延伸弧凸之加強包覆片,背部腋下完整包覆不浮肉,展現前後皆美的立體美感。

4.採用高科技涼感吸汗速乾材質,接觸肌膚後會產生降溫2~3度瞬間涼感,給肌膚涼快清爽的感受。








【配褲】


款式:低腰平口無痕褲

1.前片彈性蕾絲,搭配輕薄伸縮彈性布,褲口使用不同材質強度加強收邊處理,加強穿著穩定性。

2.褲口無緊帶設計,不緊繃、無束縛感,搭配外服可達到無痕效果。

3.採用高科技涼感布材質,接觸肌膚後會產生降溫1~2度瞬間涼感,給肌膚涼快清爽的感受。













館長推薦,日韓同步【LADY】魔力機能調整型 涼感系列 G罩內衣(白色)

館長推薦品牌,開箱文【LADY】魔力機能調整型 涼感系列 G罩內衣(白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ie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