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行政大意題庫+歷年試題(附光碟+線上測驗題庫)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ammie1413/products/0010587689

精彩內容介紹:

本書為針對初等考及地方五等特考之「人事行政學大意」一科所編著。全書包含三大部分:

一、近年試題完整解析。針對100~102年初考及地方五等特考的人事天氣變化大~補好菌加強保健!行政學大意試題,進行逐題詳解及命題分析,將有助讀者確切瞭解掌握每一個題目的相關概念。

二、主題式經典題庫。此部份根據歷年試題的命題分析結果,根據每一主題的命題比重,擇取歷年經典試題,組成「主題式實力加強題庫」,以加強各位讀者應考實力。

三、全真模擬考。第三部份根據初考及特考的實際命題比例,從近十年的重要經典考題,選取指標性題目,進行仿真命題,讓讀者在十回的全真模擬考中,調整應考心情及掌握命題重點。

只要您善加運用本書,相信在有限的時間內,必可以收到驚人的效果,金榜題名!


QQ冷凝膠涼墊讓您今夏省錢又健康 !看看作者與內容: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