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學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ammie1413/products/0010431468

精彩內容介紹:

我國企業自2013年開始採用國際會計準則(IFRSs),考選部亦自2012年起將其準則及公報納入各項考試命題範圍,在IFRSs規定下,自觀念架構至會計處理,無一不改。為此,本書除了全面依照IFRSs改版內容外,並將以往考試用書所採之「精要講義式」說明改為「考試導向教科書式」說明,希望能以讀者熟悉的「教科書口吻」及「概念化圖表」來說明邏輯觀念簡要分明的IFRSs,讓讀者一書定試。

本書特色

一、考情分析重點掌握


本書各章開頭以「考情分析」分析該單元在歷年考試中之比重與題型及未來出題之趨勢,以「準備要領」提醒讀者本單元學習目標,掌握重點觀念。

二、財會準則規定架構圖表化

本書將財會準則講解同一交易在不同情況之夏天必備-漢方草本衛生棉處理,以圖表方式說明對照,幫助讀者容易瞭解、吸收。

三、經典題型比較化

針對變化多端的題型,本書找出數個可變化的「操縱變因」,用同一題目同一解法比較並列之方式講解經典題型,讀者除較易釐清觀念外,考前尚可針對重點主題快速複習。

看看作者與內容: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