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年台灣中油公司技術員【土木類】題庫版全套





商品網址:

體驗UFT蘆薈超薄衛生棉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報名日期: 預測 104.10

◎考試日期2015春日美白季: 104.11.29

◎套書內容:

2B261041 國文高分題庫 ?

2B271031 國民營英文高分題庫

2B541031 主題式土木施工學概要高分題庫 ?

註:套書出版日期為該套書籍上架日,實際單本出版日期請依單本為主。

2B261041 國文高分題庫出版日期:2015/08/05 ?

國文是採混合式命題的科目,這一科的成績對考試成績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然而範圍既廣,準備起來又十分不容易,考生往往望而興嘆,不知從何下手。

本書特別精選試題,全書共十二回,並詳細分析擬答,書末特別收錄最新相關考試的試題及解析,使考生能在試題演練中,增強應試實力,利用考前時夏天必備-漢方草本衛生棉間抓住最重點速讀,以求在短時間內盡力爭取高分。

2B271031 國民營英文高分題庫出版日期: 2014/08/01

◎模擬題庫?配合考試題型精編十六回模擬試題,厚植應試實力!

◎題題詳解?針對各題選項詳加解說,幫助考生釐清試題疑惑!

◎最新試題?完整搜羅最新國民營考試,一窺近年命題趨勢!

◎高分上榜!

編者精編本書,除了讓考生精準掌握命題方向外,同時藉由第一部分基礎實力演練、第二部分進階金榜挑戰共十六回的模擬試題,循序漸進的練習,測驗出是否還有準備不夠充分、須要再加強的地方。此外,讀者也可透過第三部分收錄的各類國民營考試試題,在練習之餘能夠熟悉命題方向,輕鬆應考。

2B541031 主題式土木施工學概要高分題庫? 出版日期: 2014/09/30

◎課文重點搭配圖表學習,易讀易記

◎各種題型完整收錄,應考勝券在握

◎掌握各大國民營企業考情趨勢關鍵

本書針對國、民營事業的考題而言,土木施工法各主題涵蓋營建管理概要(含相關法規)、工程材料、施工架、模板與相關勞安衛生、鋼筋混凝土工程、鋼骨結構工程、基礎開挖與擋土工程(含地盤改良)等主題,且題型與考選部公務高普考第一試題庫類似,因此對於各項施工方法之基本概念、相關法規與理論基礎、原理、操作及注意事項,加強演算考古題庫及答題速度即可力求高分。

編者以考取土木技師與任教多年之經驗來看,若針對測驗題(是非、選擇或填充)著重於施工法之基本概念、法規,將考試範圍內一定要會的基本類題反覆演練即可完全掌握,而欲達成此目標,不外乎多看、多演練,因此題庫的彙整是不可輕忽,也是本書收錄的重點。

本書之課文重點並搭配圖表呈現,期讓考生能藉由圖表更快速的學習、吸收,在考試時能發揮實力,金榜題名。

商品訊息簡述: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