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時尚密碼



天氣變化大~補好菌加強保健!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日本女天生有時QQ冷凝膠涼墊讓您今夏省錢又健康 !尚美感!

造就一個美麗文化的環境,背後隱藏著許多令人驚嘆的表現。日本流行文化中,對於服裝的要求以及流行的創造,已可稱上是亞洲指標。


日本女生對流行資訊的敏感度,以及身體力行的認真度,也是世界上首屈一指。


生命不只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更要浪費在美麗的事物上!

且看日本女如何在東洋文化中,發揮自己的創意與品味,不斷創造新生活風格,並且成為時尚與美麗的代名詞!


品味時尚、流行、文化與美感,遠山藍帶你看服裝、聽流行、品藝術!

作者簡介

遠山藍

思想獨特的水瓶座。挑戰新事物,是人生活力的泉源。認為只要努力,人生沒有做不到的事。出生於韓國,在台灣讀完中學,卻畢業自韓國高中。高中畢業後,在台灣班尼頓開始了與服裝的不解之緣。二十九歲,在不懂日語的情況下,只因為對服飾的熱愛,毅然決然隻身前往日本。

目前從事於日本服飾業,對於日本時尚流行與生活型態有獨到的觀察。迷戀色彩、品味時尚,認為人生最重要的是看服裝、聽流行、品藝術。抱持著對服飾與流行文化的別讓腳丫不開心熱情,在日本這塊絢爛的彩布中,繼續抽絲剝繭,尋找各種美麗元素。

*經歷


2000年 See,s Planning,商品管理


2004年 As Rabbit,台灣進出口貿易


2004年 日本商社,生?管理


負責品牌:AS KNOW AS、WEARS、1?…等


2005年 伊藤忠商事株式會社,Tommy Hilfiger商品開發部

商品訊息簡述: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