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益聽力一點通(書+CD)──聽力大攻略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ammie1413/products/0010379352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增強聽力、語彙,一本書就能貫通所有聽力會話的疑難雜症!


◎本書完整提供會話、聽力、慣用語以及句型的聽力訓練,以題目搭配重點解說,讓你的難題一次搞定!


◎Swimming Surfing Skiing


◎On the first day After we ate our fill

TOEIC是以職場為基準點的英語能力測驗中,世界最頂級的考試。


全球有超過四千家企業使用多益測驗,每年有超過200萬人應試。抗UV必備2015春日美白季


不景氣的時代,只能靠著增強競爭力,才能讓你在職場無往不利。


本系列是從基本聽力發音、詞彙訓練和文法詳解及會話演練,不可或缺的最佳入門實戰寶典。

作者簡介

小池直己

廣島大學研究所修畢後,在美國加洲大學洛杉磯分校擔任客座研究員及NHK教育電視的講師,在1984年「電視英語教育效果相關研究」得到日本教育研究聯會的表彰。現為就實大學教授。

著有如「英語會話的基本句型100」(岩波書店天氣變化大~補好菌加強保健!)「魅力英語教授之竟能如此輕鬆學會說英語」(三笠書房)等接近200本的著作。

商品訊息簡述: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