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神奇減重60招



快車肉乾禮盒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1.方法篇:
將時下最流行的各種減重方法分為四大類介紹,一是食療減重,二是纖體生活,三是專業瘦身,四是運動減肥。分門別類的詳細解說,各式各樣的減重方法有何優缺點與效果,讀者看過之後,即可按書中介紹的方法實行減重計劃,包管一試見效!2.飲食篇:
另外還提供多道『創意纖體輕食料理』,包括有各式濃湯與水果慕斯,配合喜歡嚐鮮卻又不喜歡動的美眉們做為減重時的營養替代品,一方面仍可達成減肥目標,當然對於老餮們口腹之欲的滿足也要顧及,保證是要讓所有人皆大歡喜。3.工具篇:
介紹多種最有效且時髦的減重輔助小工具,可以提供讀者按圖索驥、前往選購使用。不論是健美球、消脂按摩器、健步計時器還是彈力棒?等,蒐羅齊全的健身減重器材,絕對是讓讀者嘆為觀止、大嘆科技進步日新月異!另外還有各式減肥代餐與纖體保養品的介紹,喜歡塗塗抹抹或是想快速減重的美眉們,以下介紹的幾樣產品,可都是妳不能錯過的選擇喔。


商品訊息簡述:





不想吃月餅嗎? 中秋節吃這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ie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