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超人氣有氧天王,潘老師來了!舞動有氧急速瘦身操,打造完美曲線79招!(附30分鐘Funky Dance課程DVD)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千呼萬喚始出來!超推薦的中秋節版手禮眾所囑目,全亞洲最受期待No.1,

潘老師的健身書終於誕生了!

不管是學舞蹈、消脂肪、練線條,一應俱全,

先做有氧運動再塑身,從此就和惱人的贅肉說bye-bye吧!


女生最想要的纖手臂、蜜大腿、馬甲線與蜜桃臀;男生最想練出的臂肌、人魚線&讓女生覺得最有安全感的胸肌全圖解!

用一個字來形容自己,80%的人都說自己「胖」。但大部分的人也都會說沒有時間運動,所以這是一本不管有沒有運動的人都受益無窮的健身書。

本書中,潘老師將告訴大家何謂正確的體適能觀念,因為運動不能操之過急,漸進式才是最好的方式。

檢視你自己最在意的地方在哪裡?根據統計,女生最在意的地方就是手臂、大腿、臀部、腰,男生最在意的就是胸肌、二頭、三角、腹肌,這些煩惱到底該怎麼解決呢?潘老師教你,先做有氧運動再塑身,讓你想瘦哪兒就瘦哪兒,從此就可以和惱人的贅肉說bye-bye囉!

還有還有,最棒的是,潘老師要教你如何隨時隨地做運動,不管在辦公室、做家事,或利用電視廣告時間。所以別再找藉口了!即使不用上健身房,你也一樣可以做運動!

本書特色

?最專業的示範:打造完美曲線79招,每個動作都是由潘若迪老師親自測試驗證,以專業的角度,設計符合大眾的運動極限。

?最詳細的圖解:由潘若迪老師親自示範,每個動作都有完整圖解,並標示每種運動針對的每一個部位,讓讀者針對自己想要雕塑的部位進行訓練。

?最超值的光碟:萬千名粉絲N次向潘若迪老師反應:「老師,能不能來我們這裡開課?」所有的心聲,潘老師與出版社都聽到了!隨書附贈的DVD,內容就是超精華的超值課程,讓讀者在家,也猶如老師站在你眼前幫你上課一般,只要按下Play,就可以隨時隨地馬上動起來。

名人推薦

羅志祥&陳建州&沈玉琳◎專文推薦

嚴立婷、羅志祥、謝震武、薇如、蔣偉文、歐弟、劉雨柔、瑤瑤、黃文華、黃小柔、曾國城、陳漢典、陳致遠、郭彥甫、郭彥均、許效舜、梁赫群、庹宗康、馬國賢、納豆、班傑、孫鵬、胡瓜、柯震東、彥君151、侯昌明、徐乃麟、屈中恆、沈玉琳、洪都拉斯、宋逸民、小鐘、小禎、小甜甜、小馬、于美人、Paul、NONO、Kid、GIGI,超過40位藝人朋友聯名

熱情洋溢動感Jumi_啾咪日韓美妝推薦(依筆劃多寡排列)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日日幸福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5/06/05
  • 語言:繁體中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ie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