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圖解徹底認識糖尿病



商品網址: Top10十大最熱門的瀏覽http://igamepark.biz/redirect.php?k=3481d1deebb14a5c99479f9a8dc4dca4&uid1=&uid2=&uid3=&uid4=&uid5=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你知道糖尿病是什麼樣的疾病嗎?
糖尿病是如何診斷出來的?需要進行哪些檢查?需要服用哪種藥物呢?
如果沒有進行治療,會變成什麼狀況呢?
一旦罹患了糖尿病,生活習慣會產生什麼樣的轉變?

關於糖尿病,你不可不知道的所有事情,本書一次告訴你!
詳細而親切的圖解內容,快速了解「糖尿病」。瘋狂賣克Crazymike

很多人可能以為糖尿病就是尿液中含有大量糖分,以及腎臟功能會變差的疾病,但是其實嚴格來說,糖尿病還有其他各式各樣的癥狀。本書首章便以圖解的方式,說明糖尿病的罹患原因、以及會產生哪些狀況等基本知識;接著說明糖尿病是如何檢查出來、需要依哪些指數發現疾病,並告訴讀者目前醫學界所研發的治療方式、以及該服用哪些藥物。

但其實糖尿病患者更應該知道的是──如何與疾病「共處」。運動與飲食的調整絕對是不二法門,所以在本書後面章節裡,不僅彙整了一系列教讀者如何作自我觀察的改善方法,更提出降低血糖值的「兩星期見效方法」運動,以及幫你配好食物、算好卡路里的貼心菜單。

作者簡介?

片山隆司

醫療法人社團慈翔會
片山內科診所院長

兼任東京慈惠醫科大學附屬第三醫院糖尿病.代謝.內分泌內科醫長。東京慈惠醫科大學畢業後,歷經同大學附屬第三醫院糖尿病.代謝.內分泌內科診療醫長之後,擔任現任職務。專長為糖尿病患者教育和藥物療法、關於腳部病變的研究、肥胖行動修正療法的研究。日本糖尿病學會專門醫生、日本糖尿病學會認證研究指導醫生、日本內科學會認證醫生。地區多數研究會代表負責人,以負責人的身分參與活動,並且透過各種演講、市民講座、媒體等進行糖尿病或預防肥胖的啟發活動。

貴堂明世

管理營養士

商品訊息簡述:

  • 作者: 主婦□友社、片山隆司、貴堂明世
  • 出版社:楓葉社文化
  • 出版日期:2012/10/15
  • 語言:繁體中文


用圖解徹底認識糖尿病

商品網址: http://igamepark.biz/redirect.php?k=3481d1deebb14a5c99479f9a8dc4dca4&uid1=&uid2=&uid3=&uid4=&uid5=

冬天過去了 要跟全身脂肪說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ie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