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把妝化好2:給妳最實用的化妝書





商品網址:



慢慢跑快快瘦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日本大嬸第一本化妝書開出漂亮成績
囊括博客來生活風格TOP1? 金石堂美妝時尚TOP1? 誠品生活類TOP4


為了廣大讀者的緊急需求,日本大嬸推出《我想把妝化好2:給妳最實用的化妝書》加強完整版

把化妝最密技一次公開完成,第二彈收錄:戴眼鏡妝、證件照妝、偶而壞一下辣妹妝、參加婚禮的美美妝,不但扣緊女性實用必備彩妝,日本大嬸一貫幽默風格,共鳴感五顆星 ~~ 讓第一次化妝,不愛化妝,想要化妝的全國女性朋友在化妝中找到十足的自信!!

妳因為有一副蠟筆小星的眉毛,就自信心大受打擊嗎?
沒關係,看日本大嬸如何把它變成超有女人味的眉毛!

妳從來不相信眼線的力量,就隨便畫一畫?
告訴妳,日本大嬸有法寶讓咪咪眼變圓圓眼,內雙變外雙,擁有水汪汪眼,一點都不困難!

妳因為額頭太高,粉刺太多,鼻子塌,臉太長,就遠離快樂嗎?
可是只要幾把刷子就可以讓妳恢復亮麗感,要不要試一試?

如果妳是化妝初學者,只要照著化,天下美麗女人多一位!
如果妳是化妝高手,日本大嬸公開的小技法,讓妳的化妝術更爐火純青,更上一層樓!
最後,日本大嬸敢保證,愛上化妝,妳也會愛上自己!

(第2彈)我想把妝化好? 特色總表
一本抵十本美妝雜誌,內容扎實!(通過)
詳細說明底妝的超級秘訣,讓妳一定可以化出好膚色!(通過)
心情煥然一新因為可以找到適合的化妝品!(通過)
給所有眼鏡族的福音,就算戴眼鏡也能化個美美妝!(通過)
讓妳的證件照不再羞於見人!因為真的很正!(通過)
參加婚禮不低調,目光的焦點除了新娘就是妳!(通過)
透過化妝,不用整型,長臉可以變小臉!(通過)
日本大嬸不小氣,化妝技巧真心全公開!(通過)


作者簡介肩頸按摩樂

日本大嬸邊惠玉

「HELLO?LADY IN JAPAN!」的格主,2008年16次榮獲韓國最大網站首頁點擊冠軍!只因為嫁給日本老公,住在日本,所以稱自己是「日本大嬸」。雖然自稱「日本大嬸」,作者邊惠玉實際上是道道地地的韓國人。每天將自己化妝心得全都PO上網,沒想到一炮而紅,網友特別喜歡她詼諧幽默的描述,平易近人,不藏私大方分享獨家秘方,讓從來沒有化過妝、不懂化妝、想學化妝的少女、熟女們天天必看。現在已經是超過1800萬名網友瀏覽的超強部落客,同時也被「柯夢波丹」、「The Korea Herald」等選為人氣部落客,現於Cafe. Laneige和I Style 24擔任美容專欄作家。

她對化妝非常感興趣,最擅於利用大家眼中的「失寵兒」化妝品和超級簡單的色彩,讓妳化出像李孝利、蔡琳、宋慧喬等當紅明星的潮流妝容。她將個人化妝十餘年所總結出的化妝秘技,各種圖解評論等上傳至部落格,名氣一路飆升,成為韓國女性最貼心的美容教主。

瘋狂賣客商品訊息簡述:

  • 作者: 邊惠玉
  • 譯者:李美子
  • 出版社:大田
  • 出版日期:2011/09/29
  • 語言:繁體中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ie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