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時尚名牌2015春日美白季精選





商品網址: 大豆異黃酮不錯的品牌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所謂的『經典』名牌,相信大家皆已耳熟能詳,但是國內的消費者對於許多在國外具有知名度以及經典地位的品牌,卻不見得完全能夠一清二楚。因此JJ小編特地選出一系列在國際知名度與經典地位上,均不輸給LV、PRADA或是HERMES…的品牌,以及多項經典品牌的副牌與年輕品牌,以提供讀者另一種截然不同的精品資訊。畢竟,名牌的追求是永無止盡的,但是在你消費名牌商品的同時,也因該清楚知道你所使用的名牌歷史,這樣才真的能稱的上是『高質感的消費』,對於你的品味,也才能真正說是『名副其實』。作者簡介『JJ流行速報』企劃小組
特別針對時下年輕人最關心的話題,編制最符合年輕口味的流行MOOK,內容取材上涵括有美容資訊、娛樂話題及生活DIY…等,內容包羅萬象,企劃小組的機動性與活潑度,絕對是年輕人搶攻流行話題的最佳代言人。


商品訊息簡述:

  • 作者: JJ企劃編輯小組/編著
  • 出版社:台灣廣廈
  • 出版日期:2005/04/06
  • 語言:繁體中文




英語輕鬆學到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ie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