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蠻腰的享瘦聖經





小蠻腰的享瘦聖經

今天來推薦 小蠻腰的享瘦聖經。常說行萬里路,讀萬卷書,找回讀書感覺,真的可以讓心靜下來,想要戒掉手機與平板嗎? 一起來閱讀吧!各位可以往下拉看看下方詳細介紹喔!如果你也想買 小蠻腰的享瘦聖經建議還是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購買,可以在7-11取貨付款,真的很方便!

博客來旅遊叢書 http://goo.gl/sUAB71

每日一書66折 http://goo.gl/GRhjVu



簡單做、輕鬆吃、健康瘦!享瘦窈窕必備事典告訴你:「減肥,不一定要花大錢」,只要方法對了,加上信心與耐心的加持,輕鬆就能擁有小蠻腰的苗條好身材!◎新懶人減肥瘦身法超輕鬆、無壓力的減肥瘦身新招出爐囉!懶得運動,懶得挨餓的懶人們,書中的瘦身絕招,要你這回的減肥計畫,一舉成功!想要瘦身的人一定都有這樣的經驗,有時下定決心要減肥了,但只要想到難捱的節食過程和把人操到不行的減肥運動,就不禁又坐回沙發上去煩惱了。本書為了造福所有有上述煩惱的讀者們,特別推薦懶人減肥法,其中包括各種吃不胖的妙方,例如如何做出好吃又大碗但卡洛里超低的減肥大餐,以及利用巧思的神奇視覺法,要你在不知不覺中就變得苗條。◎14天喝出好身材志力薄弱的人有福囉!想要擁有漫妙身材,卻又拒絕不了美食當前的誘惑,本書特別提供大家享受窈窕且不忌口的湯料理。一舉數得的超人氣蔬菜湯方,瘦身魔力一級棒!不但好吃、健康又省錢,還要讓你飽了口福不發福,甚至助你輕鬆消除脂肪不發胖!本書是一本以蔬菜湯為主題所設計的14天瘦身湯方,旨在幫助想要享受窈窕健康的美眉們,用最輕鬆、最不受罪的方式,消除身上多餘的脂肪。有心人只要每天持續且愉快地按照本書食譜烹調料理,好吃、健康又省錢的超人氣蔬菜湯,不只要妳飽了口腹之欲與瘦了腰圍,更要讓你在短短兩星期之內,就能擁有苗條好身材!作者簡介日向文惠1967年畢業於東京上智大學家政系後,同年轉赴英國愛丁堡大學修習生物課程。
曾任東京文京大學公共衛生教授,現為東京「身體美學協會」主席。
主要著作有「吃秋刀魚就會瘦」、「雙手塑出健美體態」等書。
在日本是著名的減肥專家。內田容子畢業於日本女子營養大學食品營養系。曾任職東京醫院營養諮詢師多年。於1986年開始投身美容事業的行列,以黑馬之姿令各界刮目相看,名噪一時。並先後在日本航空、資生堂、日產厚生會醫療所中,擔任成人病、美容瘦身之食療法的專屬指導顧問。在其涉足的任一領域範疇中,皆受業界及媒體大眾一致的肯定,聲名及威望不容小覷。



小蠻腰的享瘦聖經





















































































































博客來童書百科

博客來

博客來 e-coupon

博客來書店網路書店

快車肉乾-中秋節伴手禮博客來e-coupon 2015

博客來e-coupon電子折價券 2015

博客來e-coupon分享

博客來e-coupon50元

博客來e-coupon序號

分享博客來e-coupon

博客來e-coupon電子折價券

bookstore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店網址

博客來網路書店出清書47折

博客來網路書店

bookline博客來網路書店首

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

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

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 網店熱賣99

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愛書季66折區

books博客來網路書店愛書季63折區

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官網

網路書店博客來

網路書局博客來

網路書店

網路書局

柏克萊網路書局買書

博客來運費多少

博客來運費怎麼算

博客來運費計算

博客來運費7-11

網路書店有哪些

網路書局有哪Jumi_啾咪日韓美妝

博客來暢銷書排行榜

博客來暢銷書排行榜2015

博客來音樂館

十大暢銷書排行榜

暢銷書排行

暢銷書推薦

超推薦的中秋節版手禮2015暢銷書排行榜

2015十大暢銷書排行榜

暢銷小說排行榜

暢銷作家排行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ie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